早上10點,最沒形象的活動組在零亂的系辦集合。
大約11點,出發往苗栗縣崎頂。

11個人塞兩台車,因此拿著兩台對講機,以防止[走失],
好笑的是對講機還不時傳出模糊的[問蔣]談話聲,
另一車拿對講機的小黑以為我們有跟他們說什麼話,還回問[不清楚,可以再說一遍嗎?]
搞得我們這一車的六位笑叉了出來。

14點,到達目的地,先安排一半的夜教站點,而後驅車到市區覓食。

當然是找家家鄉味的塞牙縫【麥當當】,
我和阿堯先點完餐上樓,緊接著是咩咩豋場,
更好笑的當他要把脫盤放下時,他可愛的飲料給它旋轉一圈滾出去滑倒,
可憐的咩咩就這樣只剩下一口飲料可以喝。

很湊巧,麥當當對面是警察局,張阿軒還很不怕死的把車停在紅線區,
當我們全都買好,就要在2樓開動時,
就聽見警察杯杯開罰單,扥吊車在拖違規停紅線的車,
只見張阿軒快速奔跑...

解除警報,吃飽喝足的我們,又浩浩蕩蕩的返回崎頂,一連串的準備活動。

大約8點多,可愛的學員終於出現,卸貨的卸貨,逃出遊覽車的奔出,
頓時崎頂變得真是熱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點-23點 開獎開始(始業式)
阿誌在沒有什麼準備之下硬著頭皮上場...

總召致詞-->執秘致詞-->最沒有形象的活動開場-->最有活力的隊輔開場
 -->最有POWER的器材+最有藝術氣息的美宣開場-->最後值星宣讀

就在我腦袋一片空白之際,歡樂的開獎開始匆忙的結束了。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3點-00點 夜訪貓頭鷹
貓頭鷹們在始業式進行到值星宣讀時,
紛紛裝上不屬於自己身上的東西,並相繼逃難去,

當活動一開始,我躲在營本附近大樓旁的陰暗處,
看著一隻隻貓頭鷹被追,
正納悶怎麼沒沒有人發現我時,
兩位學員走向我,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,並交談說...
學員A:她是不是貓頭鷹?
學員B:不知道耶~抓抓看再說...
嚇得我從營本奔向司令台,
這麼一跑,一種念頭跑到我腦海,這是【大逃殺】阿!
說真的,這麼跑下去,我會先掛掉,所幸用走的,反正他們都要搜。

結果因為我很無所謂的逛街,
一堆學員說:他一定沒有,我們不要抓他。
我OS:這會不會太好騙了。

因為我藏的地方太隱密了,都沒有人找到,
看在他們誠懇的臉和搜我搜很久的份上,
半買半相送的方式,簽了5個小本子。
 
阿尼、叮噹...他們都被拖到只剩下一條內褲,
好家在我是女生,不用被脫衣脫褲,
要不我就該哭笑不得了。
 
聽說器材組和阿誌魚目混珠混到貓頭鷹裡,當然也不能倖免被拖到只剩下一條內褲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0點多~ 夜晚的叫=夜教
我們活動和器材人先行去場佈,隊輔和學員則留在晚會會場獎鬼故事、吃宵夜。

皓皓、便當     廁所拍拍
堯堯、阿尼     樹後面嚇人指路
小黑、叮噹     廢工廠自動門、指路
糯米、阿龍     廢工廠樓梯丟東西
小魚、小懿、六根  旅館部梳頭、嚇人
阿方        指路
枝仔冰、彥哥、賴賴 烤肉A區麻將聲
金金、搖音2人   隨機走動嚇人

由於外面路燈有點太亮,所以當鬼的幾乎都覺得當得很失敗。

因為我和六根站的點都沒有啥效果,
後來改良很多,六根走到比較遠一點的草地躲起來,
甚至阿鄭還拿椅子坐在旅館部(六根之前站的點)等人來後用力站起來嚇人,效果都還不錯。

聽說,因為堯堯的尖叫聲,讓很多學員誤以為是其他學員的尖叫聲,以為夜教路線真的很可怕呢!
還聽說,小哈有看到真人版阿飄...
據說有被嚇到的是皓皓、堯堯、小黑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?? 數綿羊(學員休息)
精采的第一天就這樣謝幕了。
期待第二天的活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