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的,我已經是大學不新鮮人了!

這學期也快到尾聲,月底即將要交接系學會幹部,好不捨!(我好像又老了一點的感覺)

系學會是我上大學第一個也是唯一參加的社團,
想當初剛剛進來學校,新生生活營的社團晚會上,
學長問我和婕寧有沒有想要參加哪一個社團,
我和婕寧都想參加系學會的那股傻勁,和學長想極力遠離我們的那股詭異,
現在想想,原來是因為他們在努力籌畫迎新活動,才不讓我們先加入。

一轉眼間,我們就要在這學期卸任了,
已經拿了[服務證書],[當選證書]卻好像昨天才拿到。

很多時候,有些事情,我總覺得該給學弟妹自己去學習,不能夠一直當學弟妹的依靠,很怕在我們的保護下會學不到東西,
所以我總是默默的在旁邊看,所以我就這樣變成[悠閒的副會]!?(我偶而會這麼覺得XD)

下學期開始,你們要加油了!我的學弟妹,就算我對你們沒有什麼幫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就是我的畢業專題要開跑了!

這讓我有一點一頭霧水,要我憑空想出東西,
要有創意、要有創新、要是所學的範圍,真的好困難!

不過還好,老師已經找到,起碼是好的開始。

鄧哥!我們會加油的!

對於被我們擊敗的其他組,說聲對不起ˊˋ
不是故意只選鄧哥的,只是不知道其他組員想要跟哪些老師做哪些題目,所以只先選鄧哥...
我的組員真的在禮拜四之前很難找齊,而鄧哥約又是剛好是禮拜四中午,所以...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@@||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期末考快到了,加油吧!各位同學

從小黑那裡聽說,上學期有超過21的,這學期皮要繃緊一點了,

聽說現在改成雙21走人

不過學校方面(網站)沒有公布,老師也沒有說,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

不過還是提醒,學業瀕臨危險的同學,
如果大學想要準時畢業,或者是想要拿到學士的,
這學期開始請努力讀書吧!

不要千金難買早知道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