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要改安裝阿米推薦的新防毒軟體(BitDefender)

就在要把舊的防毒殺掉、灌上新的防毒之後

電腦就怪怪的了...

而且還發現舊的防毒根本就沒有移除......

所以就在努力解決失敗後 做出了要重灌電腦的決心


重灌電腦首先當然是要先備份

所以就開始 把放在桌面和C槽的資料放進可愛的資料槽--D槽 做業

在備份的同時 電腦跟我鬧脾氣 因此備份的工作在開機和關機中一直很不順利

直到電腦終於宣布無法正常開機後

我決定使用安全模式的情況下把它搬移完成

結果 一進到安全模式下 看到了慘不忍睹的畫面............




我的D槽竟然憑空消失!!!



大驚之餘 趕快重新開機 登進安全模式一次 以確定自己的眼睛是不是花了

結果...........





電腦真是待我不薄!!!




 

 






這種事情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!?
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

D槽竟然還是不存在耶!



OH MY GOD!!!

裡面通通是學校課程資料、照片、好用的軟體、圖片、哩哩摳摳的資料....

這些都是我大學這幾年來的心血,就這樣的跟我say goodbye..........

說真的,我為它們流淚了!


因為真的太夭壽了,尤其是我的照片..........起碼有70%是我自己照的呀!

更重要的是...我沒有做備份呀!


我真的快瘋了我................

(現在只求照片回來了...其他的東西,就讓它隨風去吧................)


聽阿米和君君說 有個病毒會把D槽(就只有D槽,不要懷疑)的資料吃光光......莫非我是中了這種病毒??

因此現在的D槽容量很小,只有7MB的容量,並命名為【D槽吃光光】,以此哀悼被吃光光的D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