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>引用此處<-

當我有心事時,我不會告訴你。
因為有些秘密,知道了對你我都不好過。
如果你發現了我的秘密,你還會繼續信任我嗎?

我朋友告訴我:「我很對不起他,我不該違反我們之間的約定,不該私底下自己做傻事。」
有時候親口說自己的過錯,對自己也是種解脫。
但......當朋友傳遞訊息到他聽覺系統時,會衝動地不可原諒。
你沒有告訴他,你沒有誠實說,你沒有信任他。

「信任」在我們之間,到底算什麼?
不用跟我說對不起,如果「對不起」一句話,可以挽回我們的愛。
那還會有傷心難過嗎?

儘管我心裡,想知道你的答案,你能說清楚理由。
讓我ㄧ走了之,我不奢望帶走你任何東西,因為我們都曾經擁有過。
是什麼?是我們之間的「回憶」。

真正信任,不是一昧的相信表面事實。
而是要真正把心託付給對方。
他可以時時背叛,也可以時時時守護。

你曾經對我說過:「我愛你」
但也曾經傷害過我。
我們復合,又分手。
我信任你可以照顧我一輩子,
卻被你一再摧殘。

我還有什麼資格去信任,還有什麼資格把心交給你。
我要的結局是我們白頭偕老,而不是留著淚落幕。

心裡害怕著下一位,心裡不斷湧出舊傷口的刻印「信任」。

我們不可能永遠脫離它,但我們要知道,
敢愛就要敢承受,敢愛就要付出代價。
「信任」對我們都承擔不起,我們只能算純愛。
沒有信任,就像朋友一樣。

誰說我們沒有愛,只是我們缺乏信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