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->文章引用處<-

->此作者更多的作品<-


 

在我們分別後的這些日子裡...
很多的事情,還是讓我那麼的感傷,每當我不經意的想起妳時。

很長一段時間,都沒有妳的消息...。
這麼久了,妳的電話我也都快忘光了,
當我看著手機通訊錄裡的一組號碼後,才知道依然是那麼熟悉的感覺,
我遲遲的不肯刪去,我刪的了妳的號碼,卻刪不掉記憶裡那熟悉的妳。

「我沒想妳,那都是我在騙自己。」

好幾次,我掙扎的想打個電話給妳,我....卻沒有勇氣

我想說的,不是那些陳腔濫調的問候或祝福的話語,
只是,我會害怕.....

在聽見妳的聲音時,我會難過的說不出話來。


「做錯過的,如果可以再回頭,我們會不會重新再來過?」我這樣的問過妳

我想,現在我也終於明白了... 那當初避而不答的妳。

曾經,我們揮霍著彼此的信任;曾經,我們漠視著每個真心的付出

我們一直在相互折磨著,我們在痛苦的邊緣掙扎著...

是不是我們都害怕,太多的傷痕和內疚,會是我們永遠無法撫平的痛。


「我愛妳,我會愛多久? 我愛妳,是不是就會在一起?」

「愛情,是不是都有保存期限? 愛情,是不是都經的起考驗?」

現在的我們,也無須再去討論這些曾經讓我們爭論到面紅耳赤的問題了,

我們過去的分分合合,我們現在的分道揚鑣,已經給了妳我最好的答案。


現在的你 或許,也和我一樣,

當心裡激起一些漣漪時,只能期待曾經的傷痕,能像水波一樣...

由大變小,從深變淺,直到慢慢的散去而平靜。

現在的我 還是會常常的想起妳,

雖然,我們現在有著各自的生活,也不再連絡;

但是,我會記得...在我手心裡還握著的...是妳曾經給過我的幸福。


"親愛的...,我還記得你"
這是在我們沉默之間,交換的承諾


當我在為這位網友打這篇文章時,其實自己的心裡是很感傷;

正如同和你們一樣,這裡很多網友們的心情或故事,都讓我們歷歷在目。

我們曾經都相信好像愛情就是該那麼的好,我們的心總是跟著它搖擺起舞...

或許,那個曾經的年代,我們都為愛做過好傻好傻的事,

但當初那種為愛的衝動和認真,絕對是我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。

在分手在多年後,雖然再也不是當初的我和你,

我們的心裡還是會有著淡淡的想念,我們也許期待著某天能夠再相見,

其實我們會懷念的,是彼此曾擁有過的微笑與幸福,不是嗎?

那時的誰對或誰錯? 或是到底是誰變了心? 都不再是那麼重要了。

因為,我們都知道....

在記憶中的我和你,剩下的只是一段的往事和一段相愛過的情感。

我們回到了過去的記憶,卻永遠無法回到那當初的一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